柠檬好酸

记录我的考研生活

第37天,离考试还剩168天(5+18)

周六 晴

今天起得很晚,但是没有任何抱怨,昨天看到一篇文章,作者说他认为人的意志力不能看作有限,对于他来说他认为在遇到事情做不完时应该做更难的工作而不是加快做事的速度,做难的工作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他自己也是这样做的。

中午我使劲看数学,尽量使自己血脉贲张,果然不会睡着,以前会睡着有一部分原因是自己想睡而不是因为累。

下午我看到老师朋友圈,他做了一个年度总结,做了太多事,我完全想象不到,这就是为人民做贡献,我将文字收藏起来了。

晚上我看英语,后来我妹妹打电话让我陪她练英语对话,我完全找不到话题也不知道该怎样表述,听说读写还不行,我们约定要开始注意积累。

入夜了,厕所开始表演他的音乐,现在是他的时间。我已经两天没有背过单词了,虽然背了没什么效果,今天也要背一次,每天必须得有点事情坚持做生活才显得实在。

评价:体力3,学习2,情绪2

评论
热度(1)

© 柠檬好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