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好酸

记录我的考研生活

第35天,离考试还剩170天(5+20)

周四 晴

今天又没起来,早饭也换成面包了。

中午下午晚上没有看书,泡进互联网的一角里去了,下午开始在网上的匿名聊天网站上找人聊天,果然,有各种人,有各行各业的大佬,带着着明确的目的来玩耍,也有很多是碰运气找异性朋友的的,还有打广告的,甚至也拉人下海的“猎人”。

今天也安装了很多vpn软件,最终卸载只剩两款,但是除了短暂的兴奋外还没有找到别的用法。

有人告诉我说学习容易,深度在于悟性。让我三省悟身。重视知识结构的建立与知识的深耕。让我放下对私心的追求,在同一时间问自己要做什么,在做什么,需要放弃什么,需要坚持什么;让我放弃浮躁,但是要保持初心,他是想说保持虚心吧,但还是有点挂念问题的直接解决办法。但多少有点缓解作用。

评价:体力3,学习0,情绪2,生活3。


评论
热度(1)

© 柠檬好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