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好酸

记录我的考研生活

第14天,离考研还剩191天

周四 阴

今天没有看数学。

早上在背单词练字,今天一共背了240个,明天可以开始新单词书了,我打算20天匆匆把考研精简版过一遍再详细重新背一遍,会花90天,最后把大纲除去六级词汇背一遍花60天,就算完了。

今天把语法看完了,明天要开始做真题实践。

今天没有学数学,倒是逛街散步,吃吃喝喝,做点零碎的事。数学太难搞了,我算一天才算一道题。但是必需要快速过完一遍,怎么办。

今天炒菜放点辣椒壳,发现买的叫印度辣椒,果然不太一样,沾了点油在指头上就火辣辣的痛了一顿饭一个午觉。可以用于提神。

数学的学习可能是基础不扎实或是学了知识不会用,我暂时继续看视频做题,过一周时间看。

我的脚脱皮没有继续发展开始好转了,好好养护希望早日康复。

现在时间不太晚,看2道数学例题睡觉。

评论

© 柠檬好酸 | Powered by LOFTER